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2016猴年纪念币-身份证遗失三年 它却在偷约猴币

2016猴年纪念币-身份证遗失三年 它却在偷约猴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50:21 浏览 243 次

 

2016猴年纪念币

 

猴年纪念币发行以来,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市民张女士也不例外,1月16日,她托朋友去银行预约猴年纪念币时得知,“你的身份证已经预约过了,不能再预约了”。

 

张女士一头雾水,她的身份证没离过身,为什么猴年纪念币会被预约走呢?张女士想了许久,才想起自己的身份证曾被偷了,因此,她怀疑猴年纪念币是被另一个“她”冒领了。

 

1月18日,张女士一大早赶到银行,打算在另一个“她”兑付猴年纪念币时,一问究竟。直到19日,另一个“她”依旧没出现。

 

接下来的几天里,张女士被这件事搅得心神不宁。1月25日,张女士再次到银行询问,工作人员告诉她,“您的猴年纪念币已兑付了。”张女士见状,赶紧在报纸上登了身份证遗失声明。

 

1月27日,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应该是有人用张女士的身份证号在网上预约了猴年纪念币,随即又用她的身份证兑付了。工作人员解释,网上预约猴年纪念币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姓名和手机号码,并且同一个手机号码可以多次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