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春节过后你的猴币涨价了吗

猴年纪念币,春节过后你的猴币涨价了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57:39 浏览 323 次

 

猴年纪念币

 

现在买2004年猴年纪念币来买房子不仅投资大而且不怎么靠谱,已经长到这个价位根本也没多大消耗,而且存在一定变数,仍存在着一些不可遇知的问题,所以还不如大量收购2016年猴币,然后在合适的时候卖掉,虽然楼房价格再长,但我们根据一轮的猴年币的价格我们就说长5倍,现在楼房的价格已经很高,根据人们估计应该没有这个速度,所以目前购买二轮的猴币是有可能为自己挣到一些购楼款的。

这样可以按照这个150的价格来计算,30元入手5倍价格出手,那么1000枚30000的16年猴币就可以卖到150000,这样的话房子的价格按照常理的无法升到5倍,所以理论上还的可行,但在实际操作中还是要有一定心理预备的,只要投资就有一定无法预料的风险,这个就要看怎么看了。

这里猴年纪念币有着一定的影响,虽然很多人说它有很强的纪念意义,加工有多么精致,这个不排除一定的商业宣传,但是这么说也对,其实在是欣赏这个币可以给自己带来其中内在的,可以鼓励的意义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可以不夸张的说很多人购买收藏这个币只是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赢利,其实为了挣钱也没什么错,就当是一种特别的投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