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十二生肖纪念币-央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抄底价收藏

十二生肖纪念币-央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抄底价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2:25:24 浏览 247 次

《首轮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面值均为一元。中国人民银行于2003年1月16日开始发行首枚羊年纪念币,随后每年都会发行一枚生肖纪念币。第一轮十二生肖纪念币于2014年集齐,第一枚羊年纪念币早已升值几百倍,市场价近400元。现在整套12枚原始发行价才1680元/套。藏家表示,受第一轮生肖邮票暴涨的带动,这套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说不定会像第一轮生肖邮票一样暴涨。现在刚刚集齐12枚,入手正当时,不要让昨日的遗憾再次上演。

 

第一轮生肖邮票一路暴涨,生肖猴票单枚价格更是高达12000多元天价,第一轮生肖流通纪念币值得期待!收藏就要收藏第一,凡是“第一”的藏品价值历来惊人,众所周知的80版猴票面额8分钱,现在市场价高达12000多元,全套十二张邮票总面额0.96元,市场价接近两万元。首轮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或创造生肖纪念币的价值奇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肖纪念币!生肖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生肖纪念币是国家法定货币带面值可流通、权威性高、收藏价值大,这次以大全套发行,仅1万套的发行量,相当于我国13亿的人口规模来说,注定其有超高的价值空间,生肖贺岁币的发行自然成为收藏爱好者以及各界人士喜爱收藏的热门品种。

 

纪念币收藏首选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国”字号权威有保障!纪念币在收藏市场都会有不俗的表现,许多爱好收藏的新老客户再一次出手订购《首轮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平时喜欢收藏邮票和纪念币,而且只认准“国”字号藏品。想当年80版生肖猴票,花了1元多钱买的,现在都已经12000多元了。所以这次发行的《首轮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一定要多买几套,将来说不定有惊喜。

 

近日,央行《首轮十二生肖流通纪念币》整套限量发行,此套纪念币包括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十二枚国家法定面额可流通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