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猴年纪念币升值空间究竟有多大

猴年纪念币-猴年纪念币升值空间究竟有多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2:28:07 浏览 145 次

 

猴年纪念币

 

2016年猴年纪念币自预售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投资收藏者追捧,据说该年出生的人重情重义,且衣食丰足,命运极好。中国古代神话里有二十八星宿,其中觜火猴为西方第六宿,“居白虎之口,口福之象征,故觜宿多吉。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一位贺岁币收藏人士表示,目前市场高价收购贺岁币的情况比较常见,开价都是20元一枚,有些网店还标出了25元的高价。相关人士登录淘宝网发现,与羊年纪念币相比,其去年面值也为10元,现在价格基本在100元左右,翻了10倍。这是不是意味着猴币的升值空间也很大呢?

这里第一白银网的小编来点评一下猴年纪念币的升值空间,目前我们从市场上卖弄来看,猴年纪念币的价格目前在260元以上的成交价格,升值潜力也是高达80%左右。

为什么价格与收藏存在很大的问题:因为巨大的收藏空间,升值潜力根据发行量来说的,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猴年纪念币,一年以后的价值可能高达200元以上。

但是,一位收藏界专家称,“猴年纪念币的发行量高达5亿枚,从投资角度讲升值空间不会太大,收藏意义要大于投资价值。事实上,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猴币可能会跟航天币一样走出“高开低走”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