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天纪念钞-航天纪念钞行情犹如坐过山车

航天纪念钞-航天纪念钞行情犹如坐过山车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2:28:35 浏览 220 次

 

航天纪念钞

 

哈尔滨日报讯 (穆巍)去年12月,哈市多家银行出现市民排队兑换航天纪念钞的热闹场景,纪念钞价格也一路飙升。两个月后,记者再次走访市场,发现航天纪念钞的市场价格在爆炒过后,已回落到面值附近。

2月29日,记者在位于哈市道里区友谊路上的哈尔滨永久古玩工艺品批发市场看到,各家商铺的柜台里堆满了成捆的航天纪念钞,前来咨询购买的人则屈指可数。据了解,去年末全国发行制作精美的航天纪念钞,人们兑换热情很高,不少银行前都排起长队。发行初期一张百元钞票一度被炒到一百四五十元。如今售价为102元,仅比发行面值高2元,而曾炒到1700元的生肖猴大版票,身价也缩水了一半左右。

对此,省收藏协会辽金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崔秋勃提醒,投资者在购买前,应先了解发行量、历年相同题材币种的升值空间等,切勿冲动购买,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