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奥运钞-怎么样投资才能有更好的回报率

奥运钞-怎么样投资才能有更好的回报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3:11:17 浏览 277 次

 

奥运钞图片

 

只有在特别重大特别值得纪念的事件,中国人民银行才会发行奥念钞,1949年至今的新中国历史上,中国人民银行仅仅发行了三套纪念钞,它们分别是:

 

1999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2000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世纪龙钞,2008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奥运纪念钞,这三张纪念钞是真正的人民币币王钞,是人民币中的人民币极品,全部是特种人民币,国家法定货币。2008年,当央行发行奥运纪念钞时,各地人们都在烈日下排队苦晒,就为得到一张奥运钞。

 

由于数量稀少,许多人败兴而归,排队苦等良久,暴晒一天却连奥运钞的真空都没见着,无数人留下了深深的遗憾。然而,两年间仅一枚奥运钞的价值就狂涨200倍,至今还不断高涨,如同一天一个价的"黄金钞"。堪称人民币之王,所以投资2008年大陆奥运10元纪念钞就会获得你一生中最为惊人的财富。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成功举办,10元奥运绿钞近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使人民币收藏市场蓬勃地发展。2012年,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上奥运钞,10元绿钞是上涨幅度最大的一款人民币,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奥运钞,已经超过了3000元大关,所谓生财有道,投资第一时间选择10元绿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