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猴年币来电就送,不收一分钱

猴年纪念币-猴年币来电就送,不收一分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3:14:20 浏览 156 次

 

猴年纪念币

 

金猴贺岁,猴年吉祥,只要您现在主动打进电话,一分钱不用花,猴年纪念币免费送到家,领到健康,领到和睦,领到高升,让您心想事成,让家人幸福美满,让我们赢在猴年。

全天下的华夏儿女,一辈子只有一次收藏猴年纪念币的机会,资深收藏专家,倾情推荐,权威机构限量发行的“猴年纪念币”,响应“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文化兴国”战略,猴年纪念币,今天正式向本报读者免费发放,现在主动打进电话,一分钱不用花,猴年贺岁纪念币免费送到家,赶快拨打报名热线400-163-6622吧!

收藏到文化,收藏到价值,收藏到好礼,收藏带来身价,带来品味,带来友谊,送给自己收藏,送给家人传家宝,送给亲朋好友,夫妻和睦开颜笑,事业顺利步步高。

媒体报道第四套人民币市场增值大

2015年11月12日,新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正式亮相,旧版人民币收藏再次升温,目前,品相较好的第一版全套人民币可达600多万元。
猴年纪念币,将来价值不可估量,今天免费向读者赠送,报名热线火爆占线、市民积极报名领取、火热的场景多年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