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有关专家认为:航天纪念币未来的价格空间难以预估

有关专家认为:航天纪念币未来的价格空间难以预估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3:14:45 浏览 190 次

 

航天纪念币

 

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以航空航天作为主题的纪念币。2015年年底发行,它的面值为十元,能流通使用。航天纪念币多少钱?其实航天纪念币才刚发行不久,它的主图图案是国徽,而背面则是神舟九号近轨对接航天器的图案。

 

在刚刚发行的时候,航天纪念币多少钱以及怎么兑换呢?当时收藏者可以进行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每人不能兑换超过三枚。刚发行时,兑换是等值的。因此,不少人都慕名而来。无论是老收藏家,还是普通民众,看到热闹的场景都去凑凑热闹,因为能正常流通使用,兑换也是不会亏的。

 

那么航天纪念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呢?有专家认为,未来的价格空间是比较难以预估的。但是,一张新的纪念币发行,在短期内就立即上涨的可能性比较低。回顾过去一些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的纪念钞奥运钞也同样如此。奥运钞价格最高的时候曾经要价六千元,而现在则浮动在四千到五千元。从2008年发行到现在,它经历了七年,才到了今天的高价。相同表现的,还有建国五十周年纪念钞,面值五十元的它也是从一元两元的价格一直加上去的。另外,还有为人所熟知的龙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