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大全套(康银阁)现在的价格

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大全套(康银阁)现在的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5:56:14 浏览 303 次

 

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康银阁图片

 

 

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大全套(康银阁)发行于2002年,发行量10万册,面值1291.2元,被尊称为连体钞板块大有增值潜力的“第三天皇”。 

 

此品种最大特点是齐全,集齐第四套人民币发行的所有版别,包括(1、2、5角各1张,1元券3张(80、90、96版);2元券2张(80、90版);5元券1张;10元券1张;90版、80版50元各一张;90版、80版100元各一张,且相应位置的单张号码相同,被简称为全同号。

 

另所有券别后四位号码和证书的后四位号码相同。市场现存货源稀少。收藏者想一次性购入10套都不容易。无货源冲击,加上不久将来第四套人民币与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第四套人民币八连体第四套人民币大全,退出流通领域,必然导致其未来的升值。 

 

另外,此品种群众基础好,大家对第四套人民币单钞的认可更是对它的认可,因此不需要大量宣传已经使早期的投资者获得近十倍的回报,可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未来增值潜力绝对不可忽视,爱好者强烈的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