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背绿一角:其收藏价值现在是多少

第三套人民币背绿一角:其收藏价值现在是多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6:01:18 浏览 294 次

 

背绿一角图片

 

 

关于第三套人民币背绿一角,它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佼佼者,面额虽然小,却是最受热捧的,价格也是不容撼动。它的设计图案和当时的政治思想是背离的,所以之后重新发行了枣红一角纸币

 

但是第四套人民币背绿一角和当时的两角钱颜色重复,流通了一段时间后又退出市场,所以这个纸币经过一波三折后,最终尘埃落定,正是因为1962年1角纸币的这种频繁更换,致使奠定了它的王者地位。

 

第三套人民币背绿一角纸币收藏价值极高,很多收藏家们都很关注它,都希望能够得到一张这样的纸币,这张纸币的人气如此之旺,价格自然也很高,所以在收购这张纸币,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买到假币。下面由几种分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