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比起航天钞,藏家更倾向于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

比起航天钞,藏家更倾向于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6 00:41:24 浏览 157 次

 

航天纪念钞

 

 

2015年底发行的航天题材的纪念藏品中大家可能对纪念钞的印象比较深刻,因为这是我国第四次发行纪念钞,由于发行的次数比较少,因此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其实和这次纪念钞一起发行的还有纪念币,由于纪念钞的光芒完全掩盖了纪念币,因此这枚纪念币受到的关注程度大减。但是其实就目前的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来看,其未来的走势应该要比这张纪念钞要好不少。我们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走势,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在收藏的时候得到一些有价值的参考,让自己的思路和想法更有新意。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不管是航天纪念币最新价格还是纪念钞的价格都显示出了这套纪念藏品的典型特征,那就是高开低走,在刚刚发行的时候由于市场热度足够,再加上炒作的因素,因此价格上出现了比较大的涨幅。但是随着市场上存量变得充裕,它们的价格都不可避免地出现回落,后续的行情可能还是会保持持续震荡的态势。


之所以说它们短期内难以实现升值,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发行量,纪念币的发行量高达1亿枚,而纪念钞更是高达3亿张,这样的数量对于行情的影响是非常大,想想当年建国钞才6000万的发行量到现在都没缓过来。不过单从这个题材的对比来看,纪念币未来的价格行情应该会比纪念钞好不少,值得大家去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