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真正值得长线投资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真正值得长线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6 03:05:24 浏览 259 次

抗战题材的藏品一直以来都颇受好评,这一个类型的藏品,题材新颖,具有绝佳的纪念价值,所以其市场涨幅也非常不俗,而在钱币收藏市场之中,现在抗战题材的纪念币也广受人们关注,比如最新发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正是如此。

据了解,当前面值为一元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看似收藏价格在十元左右,但是在互联网上面已经被炒至20元的高度了,而整套金银纪念币的收藏价格,从发行价格5000元涨至8500元的收藏价格,其收藏热度还在持续之中,故而备受广大藏友喜爱,很多人都将这些纪念币当成值得收藏的上品,那么它是否值得投资呢?其实可以从几个方面来分析。

 

第一,从其发行数量上面来分析,虽然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题材不俗,但是其发行数量却告诉我们,这批纪念币仅可以用以长期投资。由于这枚纪念币的发行数量高达5亿枚,属于真正大手笔的发行,它的发行数量更加巨大,不符合收藏市场规律,所以进行投资需要谨慎。虽然它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但是未来能够升值的空间仍然有限,后劲不足已经在逐渐体现之中,广大藏友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将其当成长期投资的对象去看待。

 

第二,从当前国内的金银币收藏市场行情去了解,可以发现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收藏热度是由于市场炒作,抬高了收藏价格。从当前的金银纪念币收藏市场规律上面,我们能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在金银纪念币面世之初,他的收藏热度会更加高,而且收藏价值也会更加的不理性,所以在此时入手这些纪念币并不是最为正确的选择。当前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之所以如此之高的收藏价格,部分原因是因为市场炒作,投资的时候应该更加谨慎为好。

 

第三,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未来的升值空间方面去分析,也能发现这枚纪念币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仍然可以被当成重点收藏的对象。虽然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发行数量过高,大众会发现不管是从它的题材上面去看,还是从它本身的鉴赏价值,又或者是号召力方面去了解,它都是拥有极大潜在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