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发行的5亿枚猴币价格会不会一路下滑

发行的5亿枚猴币价格会不会一路下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2:36:09 浏览 227 次

才刚刚发行的猴年纪念币,一度被热炒到20元,但好景不长,目前已跌至冰点价13元。随着猴币发行的收官,未来猴币会不会继续跌?为此,为藏友搜集了一些鲜明观点:

网友清君微认为:猴币5亿发行量是前所未有的,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要囤货,要投入的资金一定相当巨大。而且,市场上的庄家炒作也是不容忽视的风险。如果收藏者对市场缺乏整体的判断,没有做好充足的心理和资金准备,建议还是不入局为好。

网友雪琪凌风认为收藏界一直流行一句话就是物以稀为贵,所以说,猴年纪念币这样的大量发行情况根本就不符合这个条件,就长远来看,猴年纪念币的价格是不会处于一个持续飙升的状态。对于想要靠猴币升值来炒作的投资者来说,目前猴币市场遇冷,即使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也未必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网友雨徐天认为:像邮票和纪念币这种类别收藏品,属于现代工业复制品,不具有唯一性,不像古代手工艺品,每一件都是独特的。既是工业品,发行数量就是考量价值重要因素。发行量5亿的猴币,平均每一户人家至少一枚(3人一枚),也就是说家家都有,这样的东西与家里普鞋帽饭碗一样平常,这种宝贝谁愿意占有?!所以,价格永远只会跌,不会涨。再说,这种东西,文化价值太低,也无玩赏兴趣。建议不玩为好。

网友缥缈棋手认为:现在散币收购价14.2元,整卷15元。一年后必上30。不信等著瞧。以收藏心态,自己经常欣赏一下,十年后,无论如何是远远高于通涨的。

手机用户5785576132认为:生肖币后续看好!人民币贬值的大背景下,只会越来越多人选择投资,收藏品也是考虑的。后续收藏的定想收藏生肖大全套!又有猴币容易氧化的缘故,加快消耗!后面必然继续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