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收藏进入旺季 币市稍作休息

收藏进入旺季 币市稍作休息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8 03:40:10 浏览 236 次

      在经过上周的一轮没有章法的强攻之后,本周钱币市场行情进入整理阶段。中国集币在线专家殷敏认为,这种整理既是对前期高估的品种价格进行调整,也有多空换手及消化获利筹码的考虑,更有为后市行情的进一步腾飞做蓄势的考量。 

  从盘面来看,兔年生肖金银币一步到位式的高开,显然需要消化来自一级市场的“原始筹码”的沽压,标志性品种兔年生肖本色金银币、本色银币、彩色金银币及彩色银币的价格基本上与上周持平。而兔年生肖一公斤银币的价格则继续横盘在51000元附近。 

  本周彩金币版块的价格小幅整理在上周的价位附近,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受金价震荡影响,本色金币版块的表现本周也不甚活跃,但价位还是非常坚挺。其中,开光佛指舍利金币与不开光的佛指舍利金币的价格分别小有攀升。彩色银币版块本周继续呈补涨的态势,其中,错版龙凤呈祥5盎司彩银币和正版龙凤呈祥5盎司彩银币的价格都已经上涨到了160000元和7500元。京剧艺术系列第一组和红楼梦系列第一组彩银套币的价格也出现上涨。单枚1盎司彩银币中有错币概念的乒乓球银币,本周的价格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盘升到了600元。 

  本周一公斤银币版块的表现也较为引人瞩目,目前生肖系列中的马年、鸡年、狗年和虎年的价格分别飙升到了70000元、108000元、135000元和50000元。而龙门石窟、取得真经、建国60周年等品种的价格也上涨到了43000元、55000元和32000元。市价最低曾经都跌落到5000元下方的奥运2组和3组一公斤银币,本周的价格双双处在了16500元和15000元。 

  在其他板块方面,新近发行的4枚流通纪念币的价格继续向下盘跌,最新市价在65元附近,预计下周的市价将继续以探底为主,其余品种的价格总体上呈缓步上涨的态势。纸币方面,第3套人民币各券别的价格继续强劲上扬,目前背绿水印一角券的价格已经上涨到了40000元,背绿一角与枣红一角券的价格也攀升到了3000元和4800元。连体炒板块的价格本周以横盘为主。鉴于现阶段的市场资金都集中在邮票(小型张、纪念邮资封片)和电话磁卡版块中,因此,预计下周的钱币市场很有可能继续维持整理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