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关注龙头纸币品种

关注龙头纸币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8 03:40:08 浏览 250 次

          当然,连体钞的上涨不可能同步,选对品种很重要。业内人士表示,收藏应当注意马太效应,遵循强者恒强的规律,即收藏连体钞应选择龙头品种。近几年,8050版4连体钞一直是名副其实的龙头,而去年以来,新世纪纪念钞双连体明显更为活跃,成为领涨龙头。新世纪纪念钞双连体是我国唯一用龙作为主画面的纪念性钞票,并且同时也是中国大陆首发且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塑料钞,发行量10万,经过10年的消耗,市场货源明显供不应求。周凤迟表示,中国收藏者向来对生肖题材情有独钟。今年尤其需要注意龙钞、双龙的市场表现,因为明年就是龙年。

  也有市场人士表示,新世纪纪念钞双连体涨幅过高,风险已经较大,在品种的筛选上,应选择那些目前市场价格较为合理的并且有较明显特色的品种,以期用较低的价格基数,获取较大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