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五套人民币三连号收藏介绍

第五套人民币三连号收藏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8:42:53 浏览 437 次

  第五套人民币三连号100元于1999年发行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三连体号(2000年世纪龙卡)。

  1、 唯一性: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三连体钞(2000年世纪龙卡)是目前唯一的第五套人民币连体钞。

  2、龙头属性: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三连体钞(2000年世纪龙卡)是第一枚第五套人民币连体钞,也就意味着无论将来国家发行什么面值的第5套人民币连体钞,它都是龙头藏品。

  3、消耗量大,存世量少:由于红100元票面是毛泽东头像和红色底衬,尽显吉祥喜庆,很受广大收藏爱好者欢迎,单套消耗和配礼品册消耗极大,市场货源稀少,随着不断的消耗而自然增值。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连体钞后,购买者自然不断增多,也就预示着其有较大的增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