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投资要注意的问题

钱币投资要注意的问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8:42:52 浏览 187 次

  在一次次股票被套牢,房价被政府宏观调控着,大多数的热流资金都已经涌向了纸币收藏市场。近期钱币收藏市场异常火爆,价格大涨。2011年中国嘉德春拍上,2000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面值30000元千禧年纪念金币获价770.5万元。高回报率使得各路资金不断涌向钱币市场,更加快了老银元、第三和第四套人民币、现代金银币的上涨,价格连续创出了历史新高。
  一、熟悉行情
  要投资,当然要先熟悉行情。哪款钱币更受欢迎,更有上升空间,历史价值、收藏价值如何,都是投资前要考虑的因素。纸币有许多种,就纪念币就已经让人眼花缭乱,要在投资时得心应手,首要的当然是要学习关于钱币的知识。另外,如果自己未能对钱币的未来进行分析,可以再网上多看文章,结合自己的看法,也能亲身到钱币市场上了解市场状况,这样就万无一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