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中的热门品种

钱币中的热门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3:18:34 浏览 274 次

新品蛇年金银币近期成交活跃,目前个别规格市场货源有所增多,价格有小幅回调。彩色金银套币暂时货源紧张,较为难觅,部分币商断货。单银方面就彩色蛇较为坚挺,其他规格都有小幅回调。另外新品13年金套猫市场货源不多,价格坚挺在21550元附近处。另外13猫,12猫和11猫近日成交活跃,目前货源有所紧张,价格都有小幅反弹,1213猫整版货源找货者众。

其他系列金银币成交较为稀疏,价格岂稳,脸谱3组银币除外,市场货源少。衍生品方面近期金总蛇年银条成交不佳,价格下挫幅度大,目前市场价格属于平推价格,另外绍兴品铸元宝成交有所趋好,盘中50g100g500g有不错的需求。

癸巳()年纯手工银元宝:癸巳()年银元宝图案由十二生肖对应的十二月令代表花卉组成,正面图案为蛇首图案、“.999Ag”重量等字样构成;侧面图案由蛇年欢舞两组蕴含丰富文化气息的吉祥文字及素有出淤泥而不染之誉的荷花图案和纹饰等构成;底部铸有绍兴品铸金银制品有限公司的LOGO癸巳() 年银元宝中国生肖吉祥元宝系列的第四品,仍由中国著名贵金属纪念币设计大师陈坚倾情设计,材质为纯银,成色99.9%,共发行20克、50克、 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6种规格,最大发行量依次分别为10000樽、5000樽、3000樽、#p#分页标题#e#2000樽、1000樽和500樽,每樽均配有绍兴品铸金银制品有限公司签发的带水印暗记的收藏证书和设计大师陈坚签名的设计证书,以及极其精美的木制包装盒和手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