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中的80年2角

第四套人民币中的80年2角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3:21:41 浏览 203 次

相信很多人对第四套人民币802角是非常熟悉的,现在它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中相当火爆。它的设计风格相当独特,它的正面印着布依族和朝鲜族的妇女,主色调为蓝绿色。采用这种以民族特色为主景的设计,是为了表达我国热爱和平,也传达着我国与朝鲜人民良好的关系。802角更在防伪方面下了大功夫,布局合理。整个版面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自然。正是因为802角的独特设计,以及它重大的意义,所以升值前景一片光明。

近期19802钱币收藏持续火爆,普通冠号从年前的每张0.9元,经过四个月的反复换手和沉淀,目前达到了每张2.2元,升值110%,较之去年同期升值50%还要猛。尤其随着市场细分,早期稀有冠号又从普通版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只市场奇葩,颇受人们的青睐和推崇。

802角币的收藏价值是存在的,价格再次上涨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时间越长,到最后价格一定会令人满意。除此之外,今后802角币价格上涨还要依赖数量的多少,数量多的话,在收藏市场上进行大宗交易,其价格也会取胜。

钱币收藏投资市场始终是有风险的,如果想要减少收藏钱币投资的风险,那么你就要选择一些前景很好的钱币来投资,比如802角。很多投资者和藏友们都认为802角将来的市场潜力无限,802角正在以另一个身份迎来转机,在不远的将来,价格将会让人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