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收藏投资连体钞的理由

收藏投资连体钞的理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2:03:49 浏览 316 次

   连体钞在人民币收藏领域发展极好,在众多藏品中,为什么要选择连体钞的收藏投资呢?以下十点可以诠释连休钞的投资理由:
   一、认识连体钞的人相对少,市场需求大,升值潜力大。连体钞发行至今仅有12年的历史,最早发行的是1999年建国50周年纪念的50元的三连体钞。别说普通老百姓,就是在金融机构工作的人,也还有很多人未必见过连体钞。因连体钞有“新、奇、特、量少”的特点,见过的人都想拥有,市场需求巨大,就是不炒作,仅靠市场自然消耗,货源也会越来越短缺,供求关系失衡,价格自然会不断的往上涨。
   二、不久的将来,第四套人民币必将退出流通领域,这对整个连体钞板块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退出流通对纸币带来的升值效应历来有之。2006年国家宣布1、2、5分纸币退出流通领域之前,第二套人民币分币连体钞仅值30多元,到2007年退出流通时已是4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