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从三个方面分析其中最具增值潜力的品种

人民币收藏从三个方面分析其中最具增值潜力的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2:17:23 浏览 187 次

   对于人民币收藏,存世量少、流通时间长、发行年代较早的人民币有比较大的增值潜力,众所周知的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就极具收藏价值,在这两套人民币中流通时间长,发行时间早,并且存世量少,其中一版12珍、二版大拾元、叁元、伍元等品种,三版的红壹角、背绿、背绿水印、外汇券79年红50元等币种也在此列。
   对于价格,优质、价格超低品种可能最具增值潜力。主要有三版普通劳动、大桥、纺织,外汇券壹角、伍角、壹元券,国库券82年1元、82、83、84年5元、10元及90年以前50、100元、92年一期50元,后期1000、5000元高值等,这些有的是翻倍概念,甚至可能不只一、二倍。个人比较看好长江大桥、外汇壹角、伍角、壹元、国库券壹元。
   对于人民币投资,价格低,有增值潜质,又有一定存量的品种是商家和个人投资者首选,其中版火车头、黄壹角、水坝、长号2分,三版车工、车工古币、拖拉机古币、大桥凸版、纺织平水,外汇券火炬壹角,大桥凸版上涨空间巨大,这些纸币符合这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