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投资必须注意风险

人民币收藏投资必须注意风险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2:52:08 浏览 228 次

   众所周知,艺术品收藏精品难求,而钱币收藏也是精品难求,精品对资金门槛的要求较高,因此在收藏投资钱币时要选对品种。
   目前新品种风险很大,小心接下被炒得最后一捧。
   每年这个季节都是比较淡季的季节,并不是收藏品比较淡,而是整体的收藏大盘不是很好,不过等立秋过后就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最近钱币市场走势不明,专家提醒大家,投资要谨慎。
   去年,旧版人民币收藏市场更是上演了一轮整体涨幅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疯狂上涨,几乎所有品种都创出了历史最高价。而今年钱币市场却呈现下跌趋势,品种广,跌幅大。
   从2011年9月开始,人民币就开始了一轮新行情,只是一直在调整中,走势不明朗。人民币纸币的市场价格连续累计上涨的幅度已经惊人,投资者需警惕高位风险”。这个不能急于求成,要稳稳的慢慢的来。
   人民币一辈子都不会贬值,收藏起来最稳定,最近纪念钞金银币板块下跌,而人民币纸币板块却呈现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