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三版大全套收藏价值分析

三版大全套收藏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0 10:02:03 浏览 364 次

   1962年4月20日发行了第三套人民币,在2000年7月1日时停止使用,到目前为止,我国共发行了五套人民币,在五套人民币中,第三套人民币流通时间最长,并且它是我国第一套完全独立设计、印制的一套纸币。
   三版币经过时间的沉淀,受到了人民币收藏爱好者的热捧,其中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是目前最具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的藏品之一,它包含了除背绿水印1角外的所有币种,一共包含26枚。    
  在三版币,枣红一角氏币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币种,由于当时枣红壹角图案上的人物自左向右前进,在当时特殊年代犯了严重右倾错误,因此进行了销毁,而也正是因为路线的错误使它成为收藏界的宠儿纸币,当前市价疯涨近90000倍,已是各路藏家奋力寻求的稀世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