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要注意四防

人民币收藏要注意四防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8:32:28 浏览 189 次

   虽然人民币收藏一种非常有趣的投资项目,也是一门很有意思的学问,但是初入钱币收藏队伍的朋友要学会多听、多看与多观察。
   所谓多听就是指打听收藏市场里的动势,了解别人对自己所观望的某款钱币的评价,听取他人的经验和见解;
   所谓多看就是指在不同类型的收藏钱币中,学会看品相,并以此来总结品相不同所造成的价值差异;
   所谓多观察是指要看看其他藏友们关注的是哪些,比较冷门的藏品是哪些,从而快速找到收藏之法,避免在收藏的过程中错过良机,减少投资风险和压力。
   人民币品相与价格有着直接且密切的关系,品相好的纸币保值稳并且升值快,因此纸币收藏要留心其品相,而对于珍品纸币由于其存世极少,品相可以不做首要考虑因素,不过还要注意四点需要防护,即:防“霉”、防“折”、防“蛀”、防“褪’。
   一防,防折很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