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了解红二罗一角补号99各品种流水号

了解红二罗一角补号99各品种流水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6:29:44 浏览 487 次

   红二罗一角纸币细分为三个版别,其一是红二平钢章;其二是红二凸;其三是红二平胶章。它们的相同之处是都有99补号,而由于发行顺序的原因,99补号被分成了三个版别,四个号段,而四个号段分别为红二平钢章99,补入00冠到47冠中、红二凸99,补入48到72中、红二平钢章99,补入71到79冠字中和红二平胶章99,补入到79之后一直到97的某些冠字中。
   除此之外,红二平47冠许多人当作补号卖,实际上它应该是个断号,就是因为接下来要发行红二凸而没有发行完的一个冠。当然要论稀少程度,是超过红二平99钢章很多的。    
   下面是我为广大人民币收藏者总结的流水号分布:(只列出上下限,不列出在此范围内的所有冠字。一般只公布流水号的前4或者5位,这样可以精确到万张或者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