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和99版币价值分析

第四套人民币和99版币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6 07:30:46 浏览 252 次

   第四套人民币是改革开放以来在设计和题材上最出色的一套纸币,它聚集着天时、地利和人和,民族性和风光特点相结合,有着突出的特点,出生在60年代至90年代的人对这版纸币有着深厚的情感,虽然,8001和8005存量较大,但仍然遮掩不住它的美丽,它是人民币收藏史上最珍贵的一笔财富。
   以前,四版人民币大全套同号由500元到目前的8000元左右,战胜了危机和困难,它有着不错的投资优势,利于保值增值。
   99版纸币使用周期短,品相较好,富有国际化,民间很少有人收藏,收藏的成本较低,爆发力强。其缺点在于大量存在于市场,经历的太少,而且在艺术特性上和05版的过于相似,从整体上看很难成为币王,多数投资99版的都是急于获得收益。
   99版人民币入市晚,在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所以不用发愁没有货。另外99版市场量少,很难在扩量,因而在未来,99版人民币有着不错的势头,短期的回报率绝不低于四版币。从投资理财来看,它有着低成本,活跃的交易市场,所以可以做为投资的第一选择。总体来看,在大量收藏四版币的同时可以增加相应的99版,数量要少于四版的三分之一。可以选择8002、801、902、802、8010、80100以及大全套等,加上加上9920捆、9950刀、995捆和99100刀搭配持有。或者配上五版币大全套四同号整封或单套的几十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