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市场下滑主要因为两个问题

钱币市场下滑主要因为两个问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6 03:40:13 浏览 273 次

   目前钱币市场出现了两大突出问题,这两个问题使近年来钱币市场出现一直下滑的局面,下面第三套人民币网收藏网和大家分析这两大突出性问题:
   1.近几年港澳台地方商业银行随意滥发名目繁杂的,几乎没有收藏价值但却无穷无尽大量吸金的港澳台等地方“钞”及地方“联体钞”;
   2.近几年外国商业评级公司随意乱评级而毫无价值的,整条整刀的纸币以及现代金银币,大量原卷、原盒硬币和纪念币,高昂的“评级”包装费也正在像恶魔一样大量吸食着中国现代钱币收藏 界的资金。
   我们来看一下港澳台等商业银行发行的所谓“连体钞”或纪念“钞”。这些所谓的某某“钞”,实际上是地方商业银行随意“发行”的纸币,可谓门类繁多、应有尽有。这些随意滥发的所谓地方“钞”象黑洞一样,吸金无数。根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大陆钱币爱好者近达数十亿之巨的资金被港澳台等地方“钞”市场吸纳攫取。而且受其影响,中国真正的连体钞版块、纪念钞版块、现代纸币版块,出现了萎靡不振、下滑厉害的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