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暴涨消息络绎不绝

第四套人民币暴涨消息络绎不绝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2 03:20:24 浏览 193 次

   物价的不断上涨,收藏市场上有关第四套人民币暴涨的消息接踵而来,日前青岛文化市场经营邮币收藏生意的李先生介绍了,很多藏友都收藏第四版人民币,1980年版50元涨势最好,近半年价格翻了一倍,比原价高70多倍。
   央行1989年发行了1980版50元面额纸钞,两年后又发行了1990版50元纸币,80版本流通时间短,存世量少,所以在同套钱币中市场价格一直领先,1999年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后第四套逐渐淡出流通领域,其收藏价值日益突出。
   旧版人民币纸币人们对它的认可度很高,很容易被投资者接受,成了长期受资金热捧的币种,成都一投资者介绍说,身边在纸币市场中实现资产翻番的人很多都是做旧版人民币的专业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