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解读钱币市场上的绿色潜力股

解读钱币市场上的绿色潜力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2 03:20:22 浏览 189 次

   一直以来人民币收藏投资就占据着很大一个版块,从第一套人民币退市开始这样的投资收藏方式就存在了,我国退市的人民币版本很多,每一个版本都属于自己的黑马币种,这些纸币在投资收藏市场上的关注度很高,并且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经济利益,那么在品种繁多的人民币收藏市场上到底有哪些人民币是有收藏价值的呢?
   其实,年轻人对这款纸币的了解并不是很多,这是在中国发展最困难的时期发行的,当时中国的人民币印制水平不高,在技术方面受到很多限制,从而就不得不求助于苏联代为印制,这个版本的三元人民币在收藏市场上叫井冈山三元,是仿制卢布也有三元的习惯所印制,井冈山三元是中国唯一的三元人民币,有关不平凡的收藏背景,收藏价值极高,井冈山三元是绿色,在收藏市场上一直有着很好的形象,受欢迎程度极高。
   币王背绿一角,这张人民币必于第三套人民币的币种,在第三套人民币中背绿一角的存世量很稀少,因为背绿一角的颜色和早于它发行的贰角颜色相近,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混淆,国家就召回了背绿一角,背绿一角在市场上的流通时间很短暂,所以存世量也很稀少,发展到现在的三万元人民币左右。
   第三套人民币中还有一张绿色的票券是很受欢迎的,这张人民币就是车床工人两元,车工两元在收藏市场上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想要收藏车床工人两元的人也很多。
   小面值的贰角人民币有两张绿色的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第二套人民币中的火车头贰角,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火车头贰角在收藏市场上的发展相当迅猛,每年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现在已经上涨了千倍,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人民币投资,另一张贰角是长江大桥贰角,来自于第三套人民币的币种,在收藏上有着很大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