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四月金银币市场都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

四月金银币市场都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5 11:31:52 浏览 23 次

四月金银币市场都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    


       四月的币市犹如目前自然风光,处在万物复苏的时节,新品徐悲鸿金银币在经历了高开低走的走势后,因为货源的紧缺和较少的发行量,已经开始企稳回升了,次新品中的吉祥文化金银币有见底的态势,价格逐渐回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贺岁纪念银币依旧十分抢眼,持续上涨。        

t0144e7cf95113b1424.jpg

       进入四月后,除了以上纪念币值得我们继续关注起走势外,即将在本月发行的九华山金银币无疑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是因为佛教题材的金银币一向都十分受市场追捧,另一方面是因为佛教圣地系列金银币即将收官,作为一个题材经典、系列成员相对较少的系列金银币,集齐的难度不大较适合大多数普通收藏爱好者介入,未来的升值空间也不错。       

395274388275150322.jpg

       九华山金银币总体发行量小,属于中型的规模,所以相信四月金银币市场总体来说比较平衡,但又不乏诸如回购纪念银币、九华山金银币等这些亮点和看点,金银币收购者要选择合适的机会介入自己看好的币种,长期持有可获得满意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