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泰坦尼克号铜章发行量稀少,收藏价值高

泰坦尼克号铜章发行量稀少,收藏价值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11:11:16 浏览 36 次

泰坦尼克号铜章发行量稀少,收藏价值高


      《泰坦尼克号》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一部爱情电影,最近泰坦尼克号铜章又有了新的动态。泰坦尼克号铜章:由绍兴易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发行,中国集币在线中华大铜章俱乐部总经销的世界爱情系列——泰坦尼克号百年纪念章即日起浓情上市并针对中华大铜章俱乐部会员进行特供。

t01b7631da7384874b2.jpg

       该章由著名钱币设计师徐云飞设计,上海新世纪纪念章有限公司精工铸造,共限量发行837枚,直径90毫米,其中银章重约585克,限量发行39枚,黄铜章和紫铜章各限量发行399枚。        

t0118251d9bc5b4d2cc.jpg

       泰坦尼克号百年纪念章正面图案:电影主题人物Rose与Jack生死吻别,饰以撞上冰山倾斜的巨轮泰坦尼克号,并运用项链镶嵌蓝水晶工艺点亮章面,寓意着美好而深沉的爱情;背面图案为:泰坦尼克号内部奢华的场景,以写实手法还原了游轮上最为奢华之处即头等舱的大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