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河北币市出现大幅度反弹,收藏要精挑细选

河北币市出现大幅度反弹,收藏要精挑细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11:11:14 浏览 27 次

河北币市出现大幅度反弹,收藏要精挑细选


       虽然黄金市场淡季持续,但金币市场整体有所回暖,不过依然呈现出冷暖有别的态势。目前金银币市场上风景、文化题材纪念币交易相对红火,熊猫金币交易冷清,部分新发银币热销,涨价高达六成,新发金币并不受金银币收购者喜欢,通过走访石家庄一手、二手市场发现熊猫金币交易不尽如人意,从5月淡季以来,金市整体维持熊市,影响了中国唯一投资型金币、熊猫金币的行情,目前2012-2014年的5件套装,价格依然在4月底的3年低位徘徊,并没有随着国际金价而出现大幅度反弹。        

460492.jpg

       国内市场中,纪念型金币近期的回暖趋势与投资型金币每况愈下的情景相比相对明显,通过走访了纵原邮币卡市场,发现传统文化、风景名胜题材的纪念币近期交易都相对旺盛;而受巴西世界杯的促进,一向遇冷的体育题材纪念币的交易也有一定增长,往届奥运会纪念币的价格小有回升。        

1459836235876_4.jpg

       据了解,于6月中旬上市的西湖金银币,银币受宠金币偏冷,其中1公斤重的银币一手市场上市价格只有一万元左右,一个月后,而今价格已经走高到了一万五千元左右,走高幅度高达50%,然而,西湖银币之所以超强是因为其发行量只有3000枚,是2013年以来新上市、同规格银币中发行量最小的一枚。        

66bd0000ee93a4ca6e7f.jpg

       此外,金银币的料价比也是决定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其它因素还有纪念币的工艺设计价值与纪念意义,目前市场价格整体偏低,金银币收购者要精挑细选,以上条件均有优势者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