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毛泽东金币价格大幅上涨,引起收藏市场的轰动

毛泽东金币价格大幅上涨,引起收藏市场的轰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09:18:40 浏览 54 次

毛泽东金币价格大幅上涨,引起收藏市场的轰动


       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时,全国上下都举行了一系列缅怀仪式和活动,人民银行也首次发行了一套以纪念毛主席为题材的纪念币,但是这套纪念币的规模相当之大,是史无前例的,一共有60枚金币组成,这些金币上全部是毛主席的经典形象,在金币上呈现出来之后,更加光彩夺目,这次毛泽东金币的发行可以说数得上是十分罕见,这么规格的纪念币收藏者们都没有见过,所以当它一经发行之后,立刻就引起了收藏市场上的轰动。

微信截图_20190806151138.png

       毛泽东金币可以属的上是国家1号金币,它在设计时运用了最高级别的五层浮雕造币技术,这绝对是世界一流的造币技术,一共有了六克的999黄金,全套60枚金币,都是立体的高精浮雕工艺,加上镜面的抛光和压砂等一系列的高科技现代铸币技术,让这一套既高贵又完美的纪念币展现出了它的魅力。

timg.jpg

       为了保证它的收藏价值性,官方还特意配备了鉴定证书以及防伪证书等等。 纯金属纪念币到目前为止,就没有一个不升值的,所以说像毛泽东金币这样特殊的纪念金币,价值将会更人无法想象。据专家介绍说,金币做为投资品是比较稳定的藏品,特别是像有领袖头像的、纪念意义重大的金币,更是会有大的上升幅度。现在这套纪念币已经成为了各界上的一个焦点、热点,因为这是仅有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行这样的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