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金银币市场行情不良好,价格持续下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金银币市场行情不良好,价格持续下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9 17:37:57 浏览 42 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金银币市场行情不良好,价格持续下跌


       中国人民银行6月30日发行了一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其中2枚银币1枚金币,都是国家法定货币。此套金银币中金币为1/4盎司金币,它的最大发行量为一万枚。银币有两种规格,其中的5盎司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为3000枚,而1盎司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为2万枚。新疆兵团金银币的市场表现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好,反而在面世之后价格一直连续下跌,市场表现是非常不好的,在七月初面世以来,它的市场价格还比较高,其中金银币套币的价格为5500元,而金银币几个为1050元,5盎司银币大的价格为7200元。但是后来的市场价格呈现高开低走的现象,现在是否已经降到了最低点还很难说,但是下跌的空间显然已经比较有限了。目前新疆建设兵团的价格分别为:5盎司银币5800元,金银套币则为4650元,银币的市场价格为790元。       

微信截图_20190808145533.png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发行量小,并且1/4盎司金币和5盎司银币有一半是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包销的,同时也包销了1/4的1/4盎司银币,这种情况下其市场表现依然不好有三点原因:       

       第一,发行大环境不够理想,金银币的市场行情已经持续多年低迷了,收藏投资者经常会被套住,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没有大量的增量资金可以使用。        

       第二,题材的原因了,这些年来,除了生肖题材的纪念币品种是比较受认可的之外,其他题材的纪念币品种都不怎么好;       

       第三,尽享兵团金银币在制作工艺上是没有什么特色和亮点的。        

wKhQUVXtezKEUVddAAAAAA05N5g761.jpg..300x300.jpg

       当价格高位时想要马上变现会有很大损失,所以金银币收购者不要高位购入,据观察金银币收藏市场规律不管是高开高走,低开低走还是平开平走,其价格在下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反弹,但是有些题材纪念币反弹空间小,收藏投资价值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