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近期市场行情低迷,藏家要根据判断收藏

金银币近期市场行情低迷,藏家要根据判断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2 10:14:40 浏览 33 次

金银币近期市场行情低迷,藏家要根据判断收藏


       每到年底都是金银纪念币的销售旺季,但今年由于各种政策的影响,市场出现了萎靡的状态,这种萎靡状态直接影响了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行情。        

31800385800.jpg

       年底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市场成交最活跃的是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品种,随着批量货源的逐渐消耗,很多品种的市场价格纷纷小幅上涨,其中本色金银纪念币套币和彩色金银纪念币套币最新市场价格重新回到2750元和2950元处,5盎司彩银马币下跌后,上涨迹象不太明显,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3750元,1公斤银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4500元。其他部分金银纪念币的最新市场价格为:梅花型金银马币和扇型金银马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5500元和5300元处,1盎司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彩银马币780元、本银马币680元、梅花形银马币850元、扇形银马币750元。        

143706075.jpg

       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面世价格低,价格一直呈上少趋势,近期受到货源不足的影响,价格有所下跌,随着货源消耗的减少,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市场价格易涨难跌,更何况减量30%的预期也一直存在。彩金币板块方面,龙头品种贵妃醉酒币由于题材上佳、发行量不大,加上十多年的消耗,目前市场价格小幅上涨至60000元处。彩金龙头品种的市场表现将一定程度决定整个板块后市的强弱。 

 

t01a55ef6c5d45f9795.png

       2014版熊猫金币,由于面世时间不长,加上面世前后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大幅下跌,所以,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5300元。南京文交所成功挂牌交易的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金币,近期的市场价格上涨明显,达到15%左右,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6500元,并且市场成交量也比以前要好不少。整个金银币交易市场从整体来看新年将至时并没有太大的价格起色,金银币收购者要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