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收藏金银币要优先考虑抗跌品种,长线投资风险更低

收藏金银币要优先考虑抗跌品种,长线投资风险更低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2 17:27:48 浏览 20 次

收藏金银币要优先考虑抗跌品种,长线投资风险更低


       我国从1980年开始发行金银纪念币,一直到现在都没间断过,在这些金银纪念币中生肖题材最受金银币收购者青睐,然而,生肖纪念币不仅题材方面有天然优势,而其其材质金贵、做工精美而且收藏价值高。        

微信截图_20190702172139.png

       在众多生肖纪念币中早期的生肖金银纪念币基本上都被纳入到了老精稀品种范畴,目前在市场上追捧程度较高,价格相对也较贵,原因在于早期的生肖金银纪念币其市场价格受国际金银价格波动影响较小,就算在国际金价出现暴跌时其价格也表现的十分坚挺,所以这类生肖金银纪念币是投资金银纪念币的首选品种。        

wKhQUVXtezKEUVddAAAAAA05N5g761.jpg..300x300.jpg

       然而,对于菜鸟级别的金银币收购投资者来说因为入市时间短并且先期投入资金相对较小,往往只能购买近几年发行的生肖题材纪念币,但是近年来生肖金银纪念币市场正呈现的规格越来越多,发行量不断扩容并且加上国际金银价格正在步入熊市,这就决定了不太可能期望通过投资金银纪念币来实现财富的快速升值,特别是现在整个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处于非常弱势时更应该降低投资收益预期,所以金银币收购者要做长线收藏投资的考虑,重点关注那些抗跌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