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抗战70周年纪念币价格疯涨十倍,发行意义重大

抗战70周年纪念币价格疯涨十倍,发行意义重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3 15:29:28 浏览 33 次

抗战70周年纪念币价格疯涨十倍,发行意义重大 


      抗战70周年是一件充满历史纪念意义的重大事件,中国政府为让全国人民永远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刻,授权中国人民银行自2015年起,陆续发行抗战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同样包括有纪念性金银币和镍包钢材质普制纪念币两种,其中金银币一共有三枚,金质纪念币一枚,银质纪念币两枚,镍包钢纪念币一枚。所有纪念币均为我国法定货币,其正面图案均为我国国徽图案,寓意在于体现了国家对该历史事件的重视程度,以国家的名义来发行此币。        

t014438fd70165172fa.jpg

      70周年纪念币就如同世家子弟一样,天生就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且未来价值只会增不会减。看过这套纪念币的就会知道,这套纪念币包含了中国这70年来的各个重大事件,是第一套将中国近70年来的重大事件都铸造在硬币上的金币。这套硬币每套70枚,且仅限2000套,但现在每套的价值却并不是很高。它的正面涵盖了各个领域的伟人和英雄,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成长付出了无限的心血和汗水。且手工方面采取先进造币工艺,运用了我国和他国的技术精魄。70周年纪念金币背面还雕刻着中国各大抗战基地,风光优美,意义无穷。       


       面值1元的抗战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如今交易市场价格单枚突破10元,网络报价单枚突破20元,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币套装市场发行价格为5000元,如今市场上已经上涨至8500元,有价无市。广东各大银行网点长队现象持续了数天,如今渐渐恢复了正常,第二批抗战纪念币也陆续投入市场,市场货源相对比较充足。        

45471442542217045.jpg

       2015抗战70周年纪念币一共发行了4种不同面值的,其中有一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对于那些专业的收藏者来说,他们更愿意收集整套纪念币。70周年纪念币的正面图案和平鸽从天空飞过,70的大字时刻提醒着我们如今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永远值得怀念。从目前收藏市场来看,2015抗战70周年他的市场价格已经不容小看。仅仅是一个一元面值的纪念币,如今他已经身价上翻10倍。这可是让让很多收藏者都看到了胜利的喜悦。一元面值已经上涨10倍价格,如此可观的利润更是吸引了很多的人。        


       如果说抗日战争是一部中国人抗争、奋进、努力的历史,是中国人民应该牢牢记住的血泪历史,是应该时刻缅怀于心,同时珍惜现在的历史动力。那么抗战70周年纪念币就是这种宝贵、真诚的民族情感最好的载体和抒发,是对我们爱国主义政治教育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教育方式,也是一种民族凝聚力和情感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