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成为市场宠儿,价格一路上扬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成为市场宠儿,价格一路上扬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3 17:55:07 浏览 26 次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成为市场宠儿,价格一路上扬


       2015距离1945年的抗日战争胜利整70年,我国举行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包括大阅兵、发行纪念币等等,对收藏界来说比较关注的还是在这一年里面发行的旨在纪念抗战胜利的纪念币,毕竟这个题材还是非常优秀的。那么经过了将近半年的市场流通之后,现在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币价格到底是如何呢? 对于这套纪念币目前最新行情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下面介绍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币价值。        

45471442542217045.jpg

       该套纪念币除了普通的流通纪念币面值比较低之外,其余的金银纪念币保值的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币价格中,普通的1元面值的流通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上涨幅度相对而言是比较大的,达到了将近10元的水平,而原来发行的时候价格在5000元左右的金银套币,现在的市场价格也已经上涨到了差不多万元左右的水位。应该说从价格上涨的幅度和流通的时间上做对比的话,这样的涨幅不可能不大。而随着现在马上要到了过年送礼的高峰,很有可能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币价格还会出现一个新的上涨行情。        

94F7CF49468B396561C25785F00DC55D.jpg

       这套纪念币的发行时间和背景其实还是非常好的,在题材优秀的基础上辅以更好的一个发行的时间点会在短时间内让它的收藏价值出现很大的涨幅,抗战纪念币正是在全国人民爱国热情高涨的时候发行的,其本身所包含的历史意义也是非常大的,这些综合因素集合在一起使得抗战纪念币在一时间成为了香馍馍,价格也是一路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