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徐悲鸿纪念币升值潜力巨大,适合长期投资

徐悲鸿纪念币升值潜力巨大,适合长期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4 13:43:55 浏览 34 次

徐悲鸿纪念币升值潜力巨大,适合长期投资


       中国近代国画大师(徐悲鸿)金银纪念币共四枚,其中两枚金币,2枚银币,分别为5盎司和1/4盎司金币和5盎司、1盎司银币,该套钱币在今年贵金属发行计划中属于量少品种,其中5盎司长方形金币发行量最少,最大量仅1000枚,也是同规格钱币中近年来发行数量最少的,而1盎司银币发行量仅2万枚,也属于1盎司银币中的袖珍发行量。

微信截图_20190813141901.png

       此外,因为本次央行发行徐悲鸿贵金属纪念币数量较少,并且之前发行的贺岁币、吉祥文化纪念币的涨势可观,这也许会使这套纪念币面市后出现高开高走。        

微信截图_20190813141920.png

       据了解,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央行就陆续发行以国画大师齐白石、张大千的作品为题材的系列金银纪念币,目前已形成了贵金属纪念币中的中国近代名画名家藏品系列,这类藏品经过十年的市场发酵后,目前这些国画大师作品题材的金银纪念币已开始崭露行情头角,像当年发行价只有上千元的齐白石1/2盎司金币,其目前身价已经突破了万元新高。        


       徐悲鸿金银纪念币面市后出现高开高走的可能性较大,从长远看其升值潜力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