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建国40周年纪念币价格多少钱?未来升值空间多大?

建国40周年纪念币价格多少钱?未来升值空间多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4 09:15:22 浏览 50 次

建国40周年纪念币价格多少钱?未来升值空间多大?     


       建国40周年纪念币于1989年9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沈阳造币厂制造,制造的工艺为铜镍合金,侧边缘为连续丝齿。而它的发行量共为2100万。在纪念币的正面,上画着国徽和人民大会堂,旁边还有礼花已经年号1989,和面值一元,背面上方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40周年,其间还有以40为文字的艺术字体,里面包含着五角星,旁边有4只腾飞的和平鸽。下面采用音乐五线谱。乐谱上刻画的是国歌的前奏中前两小节。        

微信截图_20190813145750.png

       由于发行量比较大,所以它的升值空间不高,若藏者想购买的话需要谨慎的考虑应该选择哪个年份的纪念币,需要注意的是这类纪念币容易收藏到假货,谨慎选择。        

微信截图_20190813145810.png

       作为我国国内收藏的一个大热题材的建国题材,其本身具有特殊纪念意义,所以其纪念币受到非常多藏家的热捧,建国4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大约在25元到6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