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峨眉山金银币发行量缩减,可能导致价格被炒高

峨眉山金银币发行量缩减,可能导致价格被炒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5 09:16:29 浏览 30 次

峨眉山金银币发行量缩减,可能导致价格被炒高


       华山邮币市场上郭先生问峨眉山金银纪念币怎么卖,朱女士回答说货还没到货还没到,但网上炒到了一套6000多的价格,峨眉山金银纪念币共包含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据了解目前少量到货,套币价格6000元整,不过不确定有货,预计下周有货,价格6200元一套,3月24日金银套币期货价在6500元,网上不少商家叫价在一套7200元左右。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957.png

       因为发行量缩减市场前期炒作价格会比较高,估计成交量不太乐观,近年大部分金银纪念币新品种高开低走,但从2014年开始,新发行的金银币品种有所改观,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低开后出现上涨。主要是央行为稳定收藏者信心有意缩减了金银币发行规模,如峨眉山系列1/4盎司金币从往年的6万枚减少到4万枚。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852.png

       但发行量缩减也会导致价格被炒高,市场预期降低后又下滑,对题材较好、制作工艺有特色的品种来说,供求平衡后会有一定升值空间,建议金银币收购者选低价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