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收藏应该如何存放?有哪些注意事项?

金银币收藏应该如何存放?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5 09:16:44 浏览 72 次

金银币收藏应该如何存放?有哪些注意事项?


       对于家里金银币如何保存的问题专家称,经常欣赏的金银币和相对长久不动的金银币收购者要进行分类存放:       

微信截图_20190814153221.png

       1、对于相对长久不动的金银币不要在木盒内单独存放,更不能连同软塑料袋一起存放。可把直径相同、材质相同装在塑盒里的币,每十个币一卷,用好的牛皮纸卷起来,牛皮纸要卷两层以上,牛皮纸要宽于十个钱币盒的厚度,每头要长出1~2厘米(视钱币盒的直径大小而定)然后两头折成三角形,用胶带封住。在牛皮纸上写上钱币的名称,以便查找。卷好后放在干燥的保险柜或抽屉里。这样存放的钱币,可几十年不变,原来存放银元,就是这样放的,现在打开,这些银元还都是原光。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957.png

       2、对于随时欣赏的金银币要先剪去运输用的软塑料封袋。配个合适、美观而体积不大的木盒,或金属外包布的盒子,尽量不用塑料盒,更不能用聚氯乙稀盒。这些装有贵金属币的盒子放在干燥的柜子或抽屉里都行,随时可以拿出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