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什么金银币适合投资?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金银币?

什么金银币适合投资?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金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5 17:22:00 浏览 26 次

什么金银币适合投资?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金银币?


        2014年,人们对金银币的重视程度比往年更多,有些投资者选择投资金银币是由于它的铸造材料珍贵,也有一些不选择金银币的人表示它的行情变幻莫测,难以估测,然而,怎样才能选择最合适的金银币投资呢? 去年国际金银价格产生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对金银币收购者寄予愿望的金银币收购投资者也犹豫了起来,然而,换个角度思考这正是一个好的投资时机,目前价格较低,未来的价格上涨空间很大,如今金银价格已很低,最低也没会再下跌多少,金银币市场也是如此。                 

微信截图_20190814155816.png

       众所周知,涨跌是藏品收藏投资市场的基本规律,金银币市场经过大幅上涨后出现阶段性调整势在必然,然而,任何藏品板块都有波段性起伏现象,因此涨跌转换很正常,这完全符合投资市场规律,金银币收购投资者想要投资一个板块就要认识到投资的本质,这就犹如股票投资。        


       收藏与投资相互友好,是可以同时存在的,虽然金银币材质价格高,但不能作为衡量价格的标准,只能说它是个优势更多的货币,所谓的收藏抽象是要以收藏为基础,进而在收藏中实现投资价值。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957.png

       购买者首先要肯定他的价值,赞同他的价值,认识他的价值。金银币往往存在这样一种状况,初期购买一定数量的产品,之后产生一个自然升值的过程。而其基本点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通过藏品本身的自然积累与沉淀后,体现出藏品的收藏价值,随后转化为投资价值。        


       收藏最主要的是以藏养藏,早中期时代的邮票投资者就采取以邮养邮的策略,往往这种结果会成功,不过,成功不能一概而论,但至少提高了成功几率。然而,收藏金银币要更有优势,只要把握住优势就是成功的关键,并且,要把握住机会,在合适的时间中做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