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奥会1/2盎司银币升值潜力大,有望成为市场龙头币种

奥会1/2盎司银币升值潜力大,有望成为市场龙头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7 09:47:29 浏览 44 次

奥会1/2盎司银币升值潜力大,有望成为市场龙头币种      


       28日发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共4枚,其中包括金币1枚,银币3枚,此套纪念币背面图案上的吉祥物很卡通,整枚纪念币南京味十足,还有其中的5盎司银币背面图案上有南京城门、云锦图案等组合设计,1/2盎司银币背面图案,不仅有吉祥物的卡通活泼形象,当中的南京元素也很浓,把钱币上衬以梅花图案等组合设计,让整个钱币看起来相当精美。        

微信截图_20190816143700.png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引起了南京金银币收购者的关注,然而,南京只被分配到了百余枚的货源,可想而知,此套纪念币会面临儿狼多肉少的现象。        

微信截图_20190816143718.png

       此套纪念币中的5盎司银币发行量2000枚,创下了近年来同规格银币发行量的新低,2枚一套的小银币是多年来人行首席发行1/2盎司彩色小规格银币,人行于此前发行的主要都是1盎司及2盎司品种,因此本次奥会1/2盎司银币最被看好,极有可能会成为“新规格”银币的龙头品种。1/2盎司银币升值潜力非常大,上市价格若500-600元的话金银币收购者要大胆介入,此外,奥运题材的钱币品种到目前为止都有了相当不错的投资回报,故投资人可综合参考购入。然而,并不排除它能成为上半年最具惊艳表现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