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市场价格上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金银币市场价格上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7 16:42:44 浏览 32 次

金银币市场价格上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黄金价格迅速上涨的同时,国内发行的金银币也在悄然涨价,据建行福州南路支行的消息显示,15日再次发行猴年贺岁福字银质纪念币,发行价已由首次预约的299元一枚上涨至399元。购买者凭本人身份证限购5枚,而且仅仅是提前预约,何时到货尚不确定。从昌乐路文化市场了解到,因为这轮福字币的发行量达到190万枚,未来的走势如何尚未可知。            

微信截图_20190813135824.png

       然而,金价火热是否会带火金币的收藏呢?万格金币业务经理周锐介绍说,盛世收藏热,而且也是买涨不买跌,随着金价的上涨,金银币也有望迎来一波新的热潮。  

微信截图_20190813135817.png

       我国现代金银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对题材、图案设计、铸造工艺、贵金属成色标准要求极高,发行量少,属于典型的当代“官窑”。此外,我国现代金银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在正规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处购买,不会有赝品的困扰。金银币的收藏正处于起跑阶段,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