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四月金银币市场有哪些币种值得关注?

四月金银币市场有哪些币种值得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7 16:42:52 浏览 38 次

四月金银币市场有哪些币种值得关注?


       金银币市场在经历了春节后的一轮小幅调整后呈现出了复苏现象,徐悲鸿金银币在经历了高开低走走势后因为货源紧缺,并且发行量较少,已经开始企稳回升,次新品方面,吉祥文化金银币有见底的态势,价格逐渐回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贺岁纪念银币依旧十分抢眼,持续上涨的趋势,势不可挡。        

微信截图_20190813134743.png

       四月后,除了这些纪念币值得我们继续关注走势外,即将在该朋发行的中国佛教圣地——九华山金银币无疑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因为佛教题材金银币一向十分受市场追捧,另一方面是因为佛教圣地系列金银币即将收官,作为一个题材的经典、系列成员相对较少的系列金银币,集齐难度小,比较适合大多数普通收藏爱好者介入,未来升值空间不错。       

微信截图_20190813134705.png

       整个四月只有九华山金银币发行,其总体发行量也不算太大,只属于中型的规模,所以四月的金银币市场总体来说比较平衡,但又不缺乏贺岁纪念银币、九华山金银币这些亮点和看点,所以要耐心观察,选择合适的机会介入看好的币种并且长期持有就可获得满意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