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和字币市场发展潜力大,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和字币市场发展潜力大,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9 13:43:40 浏览 35 次

和字币市场发展潜力大,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3年9月23日发行了面值5元的各字流通性质纪念币,赢得了广大金银币收购者的欣赏,由于这款人民币发行数量有限,发行当天就被抢购一空,使这款人民币的价格飞快上涨,为了满足更多收金银币收购收藏投资者的需求,2014年9月25日人民银行又发行了一套草书和字书法,以五元面值为主,一共发行了七千万枚,比上一批多发行了两千万枚。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27.png

       和字纪念币第四组的正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徽,内缘上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下方也刻有伍圆和发行的年号,而各字纪念币第四组的背面,主要图案就是和的草书,以飞白作为衬景图案,内缘左止方刻有各字的五种书法形式。        


       和字纪念币第四组的面值是五元,直径三十毫米,主要使用黄铜合金的材质制作而成,这一批和字纪念币第四组一共发行了七千万枚,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该枚纪念币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如,利用隐形的图案雕刻技术,对每一处细节进行雕刻,为了避免消费者们买到假冒伪劣纪念币,还使用了先进的犬齿间隔半齿等高级防伪技术,确保消费者们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纪念币。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18.png

       经过市场的炒作后,前三套单枚价格身价上涨了二十倍左右,而发行了和字纪念币第四组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收藏投资人士分析,和字纪念币第四组的价格会越来越高,是前三组所不能比拟的,不过也有人表示,物以稀为贵因为和字纪念币第四组多发行了两千万枚,也许其升值幅度没有前三组大。        


       第四组和字纪念币的价格如何还要看市场的发展情况,不过单枚纪念币销售价格不算很贵值得金银币收购收藏投资者购买,也许短时间内这枚纪念币的价格没有太大涨幅,但从长远看,其价值不可估量。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34.png

       然而,不管和字纪念币四组市场价格如何,作为收藏者都应该买一款,就算不为升值,也可以满足自己的收藏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