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和字纪念币销售量居高不下,升值幅度十分可喜

和字纪念币销售量居高不下,升值幅度十分可喜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1 09:54:58 浏览 29 次

和字纪念币销售量居高不下,升值幅度十分可喜


       我国发行金银币时喜欢连续发行,和字流通纪念币就是其中十分惹人喜爱的一枚,从这枚金银币发行开始它的销售量一直居高不下,升值幅度十分可喜。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18.png

       2009年11月26日发行了第一枚和字流通纪念币,其发行时间比较晚,从这一点看,它就像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升值空间巨大,它的开形状为圆形,给人一种圆润,光滑的感觉,十分符合“和”这个主题,直径25毫米,十分小巧精致,便于储存,它的画面更是散发着无穷的魅力,正中央为中国的国徽,威严感十足,下方为“壹圆”两个字,表明了它的面值,最下方为“2009”交代发行时间,整体设计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觉,反观正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篆书“和”字,它的笔触圆润,字体严实工整,让人难以移开眼。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27.png

       在背景方面,它选取了书法专用的飞白,把这枚金银币衬托着浓浓的书香气息,第二枚和字流通纪念币发行于一年后的2010年11月9日,整体结构没有变,但“和”字变成了隶书,彰显“和”字气息的同时,体现出了中国书法多种多样,十分值得各位藏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