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抗战胜利金币投资潜力巨大,投资收藏者不能错过

抗战胜利金币投资潜力巨大,投资收藏者不能错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2 09:09:26 浏览 23 次

抗战胜利金币投资潜力巨大,投资收藏者不能错过 


       我国革命先烈不畏强、不退缩,在党的领导下结束了这动荡的时代,迎来了胜利的曙光,然而,为纪念今年2015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首次发行了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币。       

微信截图_20190821144909.png

       该套纪念币堪称“微型黄金历史博物馆”其缘由是中国近代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有70件被铸刻在金银币上,所以此套纪念币大全套共70枚,每一枚都是历史上熠熠生辉一页,其内容主题涵盖了中共一大会议、9·18事变、卢沟桥事变、淞沪会战、南京大屠杀、百团大战、西安事变、日本投降、三大战役、新中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堪称伟大的设计。        


       此套金币被收藏者评价为“一枚金币就是一段历史”并且在创下了多种第一的记录下,这套纪念币非常值得看好,全球限量仅有5000套,相信多年以后必定会大涨,然而,对于纯粹的收藏者来说,毫无疑问现在购入是最合适最明智的时期,超低的价格使得抢购的人非常多,并且收藏人数一直在增加,等待肯定是不合时宜的做法。        

微信截图_20190821144929.png

       除此之外,在众多迹象已经显露出这套金银币会有很大的升值潜力空间的情况下,收藏就不会那么容易了,供不应求一定会使得很多收藏者空手而归,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令人激动,革命先辈前仆后继才换来今天的太平盛世,那也是我国走向世界强国的开始,所以,更多的是我们应该铭记历史,而不是一味的炒热,不过市场就是这样,毕竟此套纪念币的意义非凡,题材重大,投资潜力巨大,投资收藏者不能错过。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抗战五十周年、六十周年胜利纪念金银币发行之际从未见证过像今年阅兵仪式这样的盛大,今年的大阅兵是对历史的陈述,诉说着由积淀中走向强盛的中国艰辛历程,又仿佛是迎接这套金银币的出世,这么大的阵,同时也为这套金银币贴上了抗战纪念金银币的贵族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