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近期金银币市场成交行情,金银币价格是否出现波动

近期金银币市场成交行情,金银币价格是否出现波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2 14:20:36 浏览 20 次

近期金银币市场成交行情,金银币价格是否出现波动   


       币市五月发生着变化,金银币市场价格跌跌起起,使人眼花缭乱,然而,唯一不变的是热度,是对金银币的追求不减,为使众多藏友有个直观的了解,下面介绍一下本月币市行情。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910.png

       九华山金银币市场现货极少,处于现货和期货并存状态,目前现货盘价格高于期货盘价格较多,市场对这套金银币后期表现并不看好,其中,金银套币现货下降,公斤银币关注度最好,目前仍持续受热捧,大规格5盎司金币成交情况比之前显得较困难,全国各地暂时缺货,需求量不大不小。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928.png

       前段时间,徐悲鸿系列、吉祥文化和贺岁币系列如同一盆冷水渐渐进入冷盘状态,各类币种成交量都不是很理想,价格方面也已经出现横盘,这种情况下市场基本不会产生波动。        


       金银币市场的变化常常让人始料不及,风云变幻中,也少不了一番规律,无论是金银币收购投资者还是收藏者都需要遵循市场规律。